热点链接

招标公告

首页招标公告
房屋出租价格评估服务比选的公告
时间: 2023-06-07

河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就“房屋出租价格评估”事项,通过“比选”的形式公开采购服务。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房屋出租价格评估服务比选项目

采购方式:比选

服务期限:2023年6月15日至2023年7月31日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为符合以下要求的资产评估企业: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房地产估价机构一级资质。

三、报名及比选文件发放

1.报名。申请人在2023年6月9日18:00前,将报名资料扫描成一个PDF格式(文件名为申请人全称),发送到邮箱zjxytw@163.com,并电话告知采购人(电话:18732106333)。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邮件内容及附件须符合本公告要求,否则不予认可)时间为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报名资料,视为放弃本项目的比选。报名资料包括:①营业执照副本;②组织机构代码证;③税务登记证(已执行“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可提供新版营业执照);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如有被委托人的,另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⑤房地产评估机构备案证书。

2.比选文件发放。2023年6月11日前,将比选文件通过邮箱回复给申请人。

四、比选响应文件提交时间及方式

1.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13日18:00,逾期发送比选响应文件的,采购方不予受理。

2.提交方式:以PDF格式发至邮箱zjxytw@163.com。比选响应文件另行打印纸质版4份,在比选时现场提交。

3.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比选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五、比选时间、地点和要求

1.比选时间、进校需要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另行通知。通知方式为:回复至比选申请人报名时所用的邮箱。

2.比选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院内西南角资产公司二层会议室 。

六、本项目联系电话:18732106333




                                                                                                            河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