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研究生服务

网络服务

首页公共服务 网络服务

本指南用于各单位,各部门申请自建服务器备案。

#流程图#



#功能简介#

PART-1

经办人可以线上申请自建服务器

PART-2

流程自动推送至本单位领导,本单位院长、书记依次审批

PART-3

审批通过后,流转至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备案后知会申请人

#操作指南#

进入服务

全校教职工可进入“信息门户”-“办事大厅”页面,通过搜索“单位自建服务器备案申请”进入服务。



填写申请表单



发起人基本信息由系统自动提取,其余均为必填选项。

注意:

(1)自建服务器是指放置在各单位、由各单位自行管理维护的、使用校园网固定IP地址的服务器,如单位二级网站、打印服务器等。

(2)服务器管理员要切实做好服务器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对服务器软件系统进行升级;严格审查上网信息,严禁提供侵权盗版、淫秽色情、歪理邪说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严禁利用校园网从事商业活动。

(3)遇到网络安全事件,应及时断开网络连接,避免有害信息进一步扩散,同时报告信息化中心和单位主管领导;保存好相关证据,没有安全部门的同意不得私自删除。

部门领导审核

发起人提交申请表单后,接收对象即可收到消息提醒(钉钉、门户),如信息无误直接审核通过,如有误,发起人可以退回上一节点,请接收人重新申请。

信息化中心审核备案

信息化中心邮箱负责老师设置用户名以及密码后通过钉钉通知反馈给申请人,流程结束后,申请人可以登录“信息门户”-“业务平台”-“OA办公-流程-已办事宜”查看流程情况。

流程负责人:胡永杰、尚智勇,办公电话:80786307。

end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