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2021年招收教职工子女入园的通知
时间: 2021-05-07

各单位、各部门: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均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育科研实力,始终坚持“以幼儿为本”的办园理念,科学管理,勇于创新。先后荣获“河北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河北省卫生保健示范园”、“河北省幼儿心理健康实验园”、“中央教科所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园”等称号。

第一幼儿园以独特的“蒙氏混龄教育”模式,“生活即教育”的理念,尊重幼儿学习方式,在科学、有序、自主、尊重的环境中,培养具有探索精神、创造力、责任感、自信、健康、快乐的儿童。

第二幼儿园先后引进了“奥尔夫音乐”、“分享阅读”、“幼儿篮球”等特色教育课程,让孩子在音乐中陶冶情操,在阅读中启迪智慧,在运动中增强体质。

我校2021年幼儿园秋季报名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河北师范大学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二代子女)和河北师范大学正式在编教职工孙(外孙)子女(三代子女)

2.年龄要求: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幼儿

二、报名时间

(一)二代子女

第一幼儿园:2021年5月20日上午8:30—11:30 下午3:00—5:00

第二幼儿园:2021年5月19日上午8:30—12:00

报名时请携带:教职工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学院(处)加盖公章的证明、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幼儿预防接种证、户口本。

(二)三代子女

第一幼儿园:2021年5月21日上午8:30—11:30

第二幼儿园:2021年5月19日下午3:00—5:00

报名时请携带:教职工本人退休证(如丢失或老人去世,可到学校档案馆复印本校教职工基本情况信息表)、幼儿父母出生证明或独生子女证或能够证明祖父母(外祖父母)与幼儿父母和幼儿之间的亲子关系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幼儿预防接种证、户口本。

三、报名地点

第一幼儿园:长安区方北路11号河北师大北家属院内

第二幼儿园:桥西区新石南路181号河北师大家属院内

四、咨询电话

第一幼儿园:86269527  孔淑丽 园长

第二幼儿园:86260062  李  燕 园长

五、注意事项

1.请认真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二代)/(三代)(详见附件1、附件2),并于报名当日携幼儿本人至报名现场,同时将表格交到幼儿园处;

2.因班容量有限,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及时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带全相关资料,按时到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3.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峰出行,家长和幼儿须佩戴口罩、查测体温、出示“河北健康码”后方可进入校园。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二代)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三代)



                                                                                                                           教育集团

                                                                                                                          2021年5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