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验收申请的通知
时间: 2021-03-2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受理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验收申请的通知”精神,现开始组织我校承担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到期结题项目的验收申请工作,有关事项及要求说明如下:

一、验收申请范围

截至2021年3月应结题验收的各类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基金资助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

二、填报要求

申请人通过“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官方网站项目管理系统(http://jjxt.hebstd.gov.cn:8001/)”在线填写验收申请,按照系统中注明的提示,认真、准确、完整填写,并补录相关成果信息。

三、材料要求

1.项目验收申请材料经学校、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水印版”。并按系统提示上传盖章的“经费决算表”、“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及承担单位承诺页”等相关内容。

2.项目验收申请材料须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简易装订(一式两份),装订次序为“验收申请表”、“验收报告”、“经费决算表”、“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及承担单位承诺页”及相关“成果附件”(应编制目录和页码)。项目验收申请纸质材料加盖承担单位和依托单位公章,由依托单位审核、提交验收会议并留存备查。

其中,基金资助项目实施的“原始记录”应编制目录和页码,以压缩包(.rar)格式上传至系统,不需要提交纸件。

四、时间要求

网络在线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0日,纸质版项目验收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20日,请结题项目负责人尽快填写。逾期未完成网上提交验收申请材料的,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信息:

科技处联系人:张瑜  刘海峰  电话:80789733  80789732

网络支持:师老师    电话:15631133828

附件:2021年3月到期结题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清单


                                                                                                                     科技处

                                                                                                                   2021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