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最新职称申报时间安排和校内职称申报系统数据填报的紧急通知
时间: 2015-08-26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职改办收取职称材料的最新时间安排通知,我校职称申报时间做出相应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9月5日(星期六),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教辅单位(不含图书馆)将材料报送人事处审核;

2、9月6日(星期日)到文科学院审核、收取申报材料;

3、9月7日(星期一)到理科学院和图书馆审核、收取申报材料。

由于时间安排较为紧张,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参评人员,尽快准备参评材料,务必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本单位职称申报推荐工作。各学院如有在9月5日以前完成推荐的,可与人事处联系,由人事处在9月5日到学院收取材料。

另学校信息化平台的职称评审系统已初步完成,今年职称申报我校将试运行该系统。现系统内已导入了教师的基本信息,并集成了相应的科研数据。为了推进学校人事管理的信息化和网络化进程,今年参评职称的教工需要将自已的职称评审数据在系统内进行填报和修改,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河北师范大学职称评审管理系统的登录网址为: http://renshi.hebtu.edu.cn,或从学校信息门户登录,登录账号为教职工工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登录过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请按照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登录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以防数据丢失。

2、学校职称评审管理系统为在职人员、所在单位、人事处三级管理模式,参加2015年职称评定的人员务必进入管理系统对个人信息(数据)准确无误的进行填写,各单位作为二级管理部门,认真审核本单位教工填报的信息,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人事处作为三级管理单位审核通过的数据,个人将不能再进行修改。请各单位于9月1日前上报本单位职称申报数据审核负责人信息,并由信息化办公室进行审核授权。内容包括:所在单位、姓名、工号、手机号,有关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ck@mail.hebtu.edu.cn。

3、本次填报的职称评审数据和信息将做为2015年学校职称评定材料审核的重要依据,请申报人员务必在9月1日-9月4日前完成填报,各单位9月6日前完成本单位申报人员信息的审核。有关填写说明可参照附件2,或咨询信息化办公室技术人员(电话:80789490、QQ :714420526)。

   

   附件:1、省教育厅职改办关于报送2015年职称材料时间安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2、职称评审系统教职工填写手册

                               

                                                                                          人事处

                                                                                       2015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