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
时间: 2015-01-29

1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与30多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话发展,喜气洋洋迎新春。

院长赵冬梅主持茶话会。她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师资结构调整、专业设置、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高度赞扬了退休教职工对学院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生活的关心和关切之情。院党委书记裴红彬对老同志们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关心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班子调整情况,并表示,作为一个团结的领导集体,学院领导班子将努力把学院办成的特色明显、育人有方、管理科学、团结和谐的现代化学院,请老同志们放心,也恳请大家多提批评指导意见。

退休老师们踊跃发言,他们从各自的切身体会,回顾了学院一步步发展壮大过程中所经历的刻骨铭心的难忘的回忆,对目前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赞赏,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欢乐和愉快的气氛中,退休的教职工互相交流了退休后的生活打算和安排,并表示,将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