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14-12-16

12月11日下午,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王利民主任和袁金辉副主任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在研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就进一步改善项目管理进行调研。我校部分在研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戴建兵出席会议。

戴建兵代表学校对王主任等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社会科学处处长韩来平就我校近年来承担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及研究情况做了汇报。他指出,河北省社科基金发挥了较强的培育孵化作用,锻炼了社科队伍,厚实了研究基础,提高了整体研究水平。为承担高水平科研项目打下良好基础,我校90%以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都获得过省社科基金的资助。仅2014年度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得2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会的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项目管理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家和省社科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省社科规划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目前省社科规划办工作思路和省社科基金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把建议和问题带回去,进行深入细致研究,对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完善,争取为广大社科专家、教授、学者搭建好平台,做好服务。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