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新设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时间: 2014-09-30

今年2月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启动了新一轮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申报,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人社部和全国博管会研究决定,批准我校新设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展博士后工作。至此,我校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学科规模调整为九个,分别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生态学、体育学和地理学。

我校地理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具有河北省自然地理学重点学科、河北省环境演变与生态建设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地理科学和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2个特色专业、国家级地理科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发展平台。与加拿大、英国、德国、瑞典等国家的5所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元化的学科环境和学术积累,可以为地理学博士后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发展平台。

(供稿: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