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第十八期出国培训专家英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4-07-25

7月19日下午,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我省第十八期出国培训专家英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新喜、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刘继辉、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昌、我校副校长王春丽、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书记张艳军出席了结业典礼,会议由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刘继辉主持。

出国培训专家英语强化班历时三个月,本次培训班突出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注重系统教学与应用能力培养的结合,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和高标准、严要求的组织管理,教学效果十分理想,基本实现了培训目标,也为今后举办专家英语培训班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王春丽在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预期目标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工作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赵金广汇报了本次教学的培训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学员代表边智慧、张靖霄用中英文双语发言。会上,省人社厅和我校领导为本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新喜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出色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各位专家学员以后的工作及出国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