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校医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4-07-17

7月15日上午,校医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军恒、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宋书通到会指导。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闫占方、院长焦秀坤,原领导班子成员赵敬台、柴惠霞,教工党支部书记康雪敏、党总支秘书孙梅青、职工代表工会委员张冬龙参加会议。

闫占方首先简单介绍了校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随后,闫占方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发言并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院长焦秀坤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两位同志本着对工作、对医院、对本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陆军恒对校医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说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班子成员之间毫不留情地指出问题,认真反思,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对于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求:一是要狠抓学习,把学习作为促进工作的抓手和突破口,成为非做不可的事情。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总支委员、科室主任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结合医院的工作实际,理论联系业务,理论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二是要下达力气使服务质量提档升级。要真正建立制度,执行制度,完善制度,发挥制度的作用和职能,不能让制度贴在墙上、挂在口上、写在纸上,成为空谈和摆设。要走进职工、融入师生,倾听职工呼声,了解师生诉求,把让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三是决不能让"四风"反弹。校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把能干事,干成事作为工作的要求和目标,严格要求,创新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让职工满意。

闫占方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务实为民清廉的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谋事、踏踏实实工作。一是要以学促建,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虚心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以身作则,乐于奉献,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努力提高决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医院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以新为本,建设良好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践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激励机制,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性,凝心聚力,人尽其能,取得服务质量提档升级新的进展和成效。三是以优为标,建设高素质的医务工作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建设崇医德、强医能、高素质、高水平的医疗工作队伍,为服务师生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三点,校医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大家从自身做起,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以及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供稿:校医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