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第十八期出国专家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14-04-22

4月21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河北省第十八期出国专家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河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会保障厅管理处处长张永平、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刘继辉、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昌、我校副校长王春丽、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军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省人社厅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刘继辉主持。

王春丽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到我校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强调我们一定要办好此次培训,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赵金广院长介绍了教学安排。

最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处处长张永平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对各位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