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赵月霞到信息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 2014-04-16

4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月霞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座谈调研了学院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中,赵月霞听取了信息技术学院关于办学理念与特色、学科发展定位、管理机制体制、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信息技术学院对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信息技术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征求意见的整改台账。她对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发展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希望信息技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抓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契机,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学院办学定位,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