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辅导讲座
时间: 2014-04-16

为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从4月初起,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在本部和汇华学院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辅导系列讲座。

多名教师积极参加这次系列讲座活动。袁园、王瑜洁、王友鸿三位老师根据考试题型变化和考试重点,制作出生动的ppt课件,为同学们解读了考试要求与阅卷原则和标准,针对提高写作和翻译成绩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翻译是第一年采用新题型,王友鸿针对这一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了翻译的方法和答题技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非常有效的建议。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阅读和听力所占的比重很大。田会敏在阅读技巧及备考方法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屈连胜在听力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听力考试的难点并提出应对技巧,这对同学们提高四、六级考试成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对大学英语教学高度重视。为提高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通过各种形式征求全校学生们对于大学英语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并配合教务处积极组织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第二课堂活动。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