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广泛征求意见
时间: 2014-03-19

3月1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副书记陈小雷,教学副院长冯忠江参加座谈会,与学院各个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向同学们广泛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有的结合自己遇到的实际困惑提出建议,如学院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多动手实践的机会,如何在野外实习中得到更多的锻炼等;有的对学院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提出了质疑,并结合学生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针对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如希望教师能够在课下布置一些任务,增强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等;同学们还针对学院的导师制、本科生进实验室、学生活动和学风建设等和学院密切相关的内容,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在案,并在现场回答了部分学生们的一些实际问题。任国荣说,今天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真心感觉到你们是在为学院的发展着想。学院对你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绝不会敷衍了事,对提出的问题绝不会推诿搪塞,一定会认真对待,主动加以解决,解决不了的会向上级反映,并要形成经常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常态机制。

此次座谈会是资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按照既定安排,结合上周学院开展的学生党员意见征集活动,学院将对收集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认真查找根源,深入讨论成因,并按计划分层次、分阶段、分步骤逐步落实解决,切实将学院师生凝聚在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合力上,共促学院发展。

(供稿:资环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