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全新世黄河洪水灾害的演变历史及其对全球变暖背景下大河流域管理的启发

主 讲 人 :于世永    教授

活动时间:04月18日16时00分    

地      点 :地理科学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内容:

报告主要介绍全新世黄河洪水灾害的演变历史及其对全球变暖背景下大河流域管理的启发。      


主讲人介绍:

于世永,男,1969年11月生,山东胶州人。1991年毕业于青岛海洋大学地理学专业,1997年获南京大学地貌与第四纪地质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瑞典隆德大学第四纪地质学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杜兰大学从事过博士后研究。曾任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泰山学者”、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百人计划”研究员、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大湖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现任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特聘教授。于世永教授主要从事第四纪环境演变、环境与社会考古、理论与定量古气候、地球动力学与海面变化、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研究。主持过科技部、中科院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多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担任《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副主编以及多个SCI刊物审稿人、国际大洋大陆钻探计划和多个国家科学基金组织的项目评审员。以第一作者在Science,Science Advances,Science Bulletin,Geology等SCI刊物上发表论文近70篇,曾入选2020年度爱思维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10:10:1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