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2024年外国语学院青年博士论坛(一)

主 讲 人 :与会博士    

活动时间:04月18日14时00分    

地      点 :文科楼B座106会议室

讲座内容:

1. 中国学生西班牙语元音/u/发音的声学表征: 基于Pillai分数

2. 汉语为母语的西语学习者个体差异于西语成绩的关系以及中西传信范畴半助动词的对比研究

3. 佩雷斯·加尔多斯作品《喵》中的⼥性形象分析

4. 二十一世纪中国-西班牙电影产业合拍研究

5. 从西班牙语单语学术词典到单语教学词典:编纂策略的改变以及在对外西语课堂中的应用


主讲人介绍:

1. 曹永法,巴塞罗那大学,科学、语言、艺术与人文教学法专业博士。研究方向:语言与文学教学法。

2. 鲁齐,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文学博士,研究领域:二语习得中的学习者个体差异和传信范畴。

3. 韩欣怡,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语言及其文学博士生在读。研究方向:西班牙当代叙事文学和认知语言学。

4. 方书馨,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翻译与跨文化研究专业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全球化、文化产业、电影和跨文化研究。

5. 朱海阳,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语语言学专业博士,研究方向:西班牙语辞书学、西班牙语作为外语的教学。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5:2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