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度“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3-11-02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申报通知的精神,现将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条件

1.项目研究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开展研究,申请设立2023年度1项重大项目。

2.项目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编在岗教师。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中心重大项目。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结项证书。

3.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

二、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1.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网址为:https://sinoss.moe.edu.cn,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申报系统为准。系统申报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22日。

2.申报者首先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打印形成纸质材料,报送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进行校内初评。《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3.通过校内初评后,申请人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定稿后上传申报系统,并打印最终版纸质申报材料,请确保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一致。纸质版《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同时将《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发至邮箱:xbpzx@hebtu.edu.cn。

三、申报时间

1.用于校内初评的申报材料,纸质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

2.最终版申报材料,网上填报、纸质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以上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

联系人及电话:邵岩 80789460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书.doc



                                                                                社会科学处  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

                                                                                                            2023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