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如何面对光电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主 讲 人 :李秀芳    高级工程师

活动时间:10月26日15时30分    

地      点 :理科群2号楼A302

讲座内容:

光电领域的研究进展及应用,光电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光电产业人才需求分析。


主讲人介绍:

李秀芳,高级工程师,哈尔滨理工大学光学工程学科兼职硕导、现任大恒光电副总经理/高校部部长、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委会常委、全国大学生光电大赛组委会委员。兼任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企业导师。长期从事光电系统集成产品的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的工作,参与国内高校光电专业人才培养研究。常年参加光电子激光、光学学会、电子信息、光电教指委等学术会议,在会议上受邀做关于光电产业发展及光电专业学生就业方面的报告,为光电领域的师生传递光电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最新人才需求,为广大光电专业学生提供大量宝贵经验。


发布时间:2023-10-20 16:29:0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