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六•二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谈谈教育工作者的使命责任担当

主 讲 人 :高京斋    党委书记

活动时间:06月11日08时30分    

地      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330会议室

讲座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教育工作者应自觉承担起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


主讲人介绍:

高京斋,中国社会科学院俄罗斯东欧中亚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方志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边疆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实践导师,山东济宁正德学院特聘教授。40年从事党的理论、组织人事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学习、研究和实践,30年在基层总部机关的军旅生涯,20年参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撰写的要报获习近平总书记批示,为全国厅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全国方志系统省市县负责人、大学生、科研工作者企业员工等授课,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忠实的崇拜者、参悟者、传播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9:0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