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2023年招收教职工子女入园报名的通知
时间: 2023-05-12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作为河北省省级示范园均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办园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育科研实力,始终坚持“以幼儿为本”的办园理念,科学管理,勇于创新,先后荣获“河北省卫生保健示范园”“河北省幼儿心理健康实验园”“中央教科所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园”等称号。

第一幼儿园采用独特的“蒙氏混龄教育”模式,贯彻“生活即教育”的理念,在科学、有序、自主、尊重的环境中,培养具有探索精神、创造力、责任感、自信、健康、快乐的儿童。

第二幼儿园先后引进“奥尔夫音乐”“分享阅读”“幼儿篮球”“安吉游戏”等特色教育课程,让孩子在音乐中陶冶情操,在阅读中启迪智慧,在运动和游戏中增强体质。

现启动2023年教职工子女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河北师范大学正式教职工(指在编及纳入人员总量管理人员)子女(二代子女)、河北师范大学正式教职工孙(外孙)子女(三代子女)。

2.年龄要求: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二、报名及现场确认

(一)报名方法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填写《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二代)》(附件1)或《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三代)》(附件2),打印后现场确认时携带。

(二)现场确认时间与携带材料

请家长带领幼儿,按以下要求到幼儿园进行现场确认、办理入园手续,并领取幼儿入园通知书。

1.二代子女

第一幼儿园:2023年5月25日(周四)上午8:30—11:00

第二幼儿园:2023年5月24日(周三)上午8:30—10:00

现场确认时请携带:①《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二代)》纸质版(附件1);②教职工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原件及复印件;③所在学院(处)加盖公章的证明信;④幼儿出生医学证明;⑤幼儿预防接种证;⑥户口本。

(报名材料请按以上顺序整理)

2.三代子女

第一幼儿园:2023年5月25日(周四)下午2:30—4:00

第二幼儿园:2023年5月24日(周三)上午10:00—11:00

现场确认时请携带:①《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三代)》纸质版(附件2);②教职工本人退休证(如丢失或老人去世,可到学校档案馆复印本校教职工基本情况信息表);③能够证明教职工与幼儿父母之间亲属关系的佐证材料(包括幼儿父母的出生证明或幼儿父母的独生子女证或其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④幼儿出生医学证明;⑤幼儿预防接种证;⑥户口本。

(报名材料请按以上顺序整理)

(二)确认地点

第一幼儿园:长安区方北路11号河北师大北家属院内

第二幼儿园:桥西区新石南路181号河北师大家属院内

三、咨询电话

第一幼儿园:0311-86269527  86269727  86269715

第二幼儿园:0311-86260062  86263361  86260091

四、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及时转达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确保按时报名并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办理。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二代).doc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信息登记表(三代).doc



                                                                                                                     教育集团

                                                                                                                 2023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