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信号处理系列课程建设与课程思政探索》

主 讲 人 :陈后金    教授

活动时间:10月25日19时30分    

地      点 :腾讯会议:489-958-204

讲座内容:

以国家级一流课程为例,从课程的教学理念、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团队、教学资源、教学评价、教学成果等方面阐述课程建设内涵与建设路径,同时介绍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主讲人介绍: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电工电子教指委副主任,北京电子学会教育委员会主任。

长期从事信息处理与人工智能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建设的信号处理系列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等;主编出版的教材被评为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国家级精品教材;主持建设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持获得了国家教学成果奖、全国优秀教材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


发布时间:2022-10-24 08:56:3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