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
时间: 2022-09-22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申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通知》,根据《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拟增设研究基地。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省级学术团体以及国有企业、民营大中型企业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依托学科研究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研究水平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该学科或研究领域能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二)负责人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处级以上行政职务,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学科带头人学术功底扎实、科研成就较突出;围绕该研究领域组建了合理的科研梯队。

(三)科研成果积累较丰厚,近五年来承担了一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产出了一批学术专著和论文,推出了一批被省市级部门采纳应用的研究成果;有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

(四)组织架构健全,规章制度较完善,发展规划科学务实,有相关扶持政策和配套资金,有固定办公场所和办公设施等。

(五)新设立的基地与原有基地的研究领域原则上不重合。

三、申报办法及材料要求

(一)研究基地实行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与学校共建机制,“竞争入选、定期评估、不合格淘汰、择优递补”。请各单位加强对申报材料学术和科研诚信的审核,做好组织动员工作。

(二)申报人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政策,按要求填写并打印《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申报表》(附件2)一式四份、《关于申请建立河北省×××研究基地的请示》(附件3)一式四份,佐证材料一式一份,装订顺序与申报表顺序相同(纸质版)。

(三)请各单位于9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liangkygl@hebtu.edu.cn,纸质版报求实1号楼204房间晏梁学智中心科研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敏、焦仁普

联系电话:18333190302 13832113650

研究基地申报相关附件.rar


                                                                                                                           晏梁学智中心                                                                                                                                                     2022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