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师范大学“新时代征程老年问题研究中心”和“东方毅金融安全问题研究中心”成果征集及奖励的通知
时间: 2022-08-17

学校各单位个人:

为庆祝120周年校庆,进一步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性,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河北师范大学“新时代征程老年问题研究中心”和“东方毅金融安全问题研究中心”面向全校征集“养老问题”和“金融安全”为主题的科研成果并予以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河北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人员),我校兼职或特聘专家、研究人员。每人可申报多项,成果时间不限,是否曾获得其它奖项不限。

二、申报要求

与“金融安全”和“养老问题”相关的研究成果,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安全、银色经济、老年问题、养老问题等为主题的相关研究成果。包括但不限于报告、论文、专著等。

三、奖项设置

凡提交者每份均奖励申报费100元。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成果进行评审,对获奖者予以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2000元的奖励。

四、申报要求

截至时间为2022年10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将《金融安全和养老问题优秀成果评选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yliangkygl@hebt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学院+姓名“金融安全和养老问题科研成果”。个人和单位均可申报,相关佐证材料的提交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0789320    18333190302


附件:金融安全和养老问题优秀成果评选申报表.xls


                                                                                                                  晏梁学智中心                                                                                                                                                      2022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