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人工智能+教师教育研究与应用中心项目”建设建议和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2-08-16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围绕大规模常态化推进新型教与学模式的创新应用,聚焦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创新教师教育评价改革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助力教师队伍建设的新战略、新途径和新方法,以实现教师队伍建设与人工智能的全面融合,促进教育教学减负增效,覆盖全校,联通全省,辐射全国,构建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教师教育新样态,我校拟建“人工智能+教师教育(简称‘智能师教’)研究与应用中心”。

项目于2022年7月27日经省发改委批准立项,主要建设智能师教大厦1栋,地点位于动物实验室南侧、软件学院北侧、物理楼东侧、富强大街预留用地西侧。项目规划地上六层,地下一层,高度23.95米,占地面积 6695.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23146.38平方米,购置安装教研设备1324台(套)。项目估算投资18585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资金10000万元,我校通过生均拨款、学宿费收入等途径筹措8585万元。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11月至2024年10月,共24个月。

为完善项目的功能,更好的发挥投资效益,现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征求对智能师教大厦设计理念和应用前景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请于2022年9月15日前向“人工智能+教师教育研究与应用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反馈。

联系人:王彦伟 王世宁

联系电话:80789596

电子邮箱:XXQJSBGS@163.COM


                                                                           人工智能+教师教育研究与应用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