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12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九届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论坛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

主 讲 人 :与会专家    

活动时间:08月06日08时30分    

地      点 :石家庄市正定县国豪大酒店

讲座内容:

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旗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与河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主讲人介绍: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副校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荣誉会长李君如教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会长唐洲雁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执行会长薛广洲教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赵剑英社长等80余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0:1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