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时间: 2022-07-22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开始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充分论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申报要求

1.课题类别分为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小微课题)。

2.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的,其名称须与《2022年度课题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重大招标课题没有名额限制,申报人需填写《2022年度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1)。

3.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课题要围绕《规划》(附件6)确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2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重点关注选题,从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教育基础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三个方向确定选题,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申报者需填写《2022年度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4.我校申报名额资助课题10项,一般课题5项。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5.《课题情况简表》(附件4)字数限2000字以内。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一)重大招标课题

1.《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其中2份学校备案用。

2.《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分装在5个档案袋中,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5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

1.《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3份,要求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论证中不可出现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3.《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4.《课题论证活页》《课题情况简表》夹在《课题申请评审书》内。

请各单位务于8月2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版发送邮箱sunhh@hebtu.edu.cn。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孙海虹

附件:附件材料.zip


                                                                                                                   社会科学处                                                                                                                                                       2022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