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招标公告

首页招标公告
共享单车投放运营项目竞价公告
时间: 2022-06-22

1.项目条件

本项目河北师范大学共享单车投放运营项目,项目业主为:河北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价。

2.项目概况与竞价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师范大学共享单车投放运营项目,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内指定地点投放运营不超过1000辆共享单车,以满足师生的用车需求。服务期限:1年(2022年8月15日—2023年8月14日)

2.2竞价范围:不超过1000辆共享单车的投放及经营权。

3.竞价申请人资格要求

对竞价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资质要求:竞价申请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须具备在石家庄市运营共享车的资质,并出示相关有效证、照或其他证明的扫描件,竞价申请人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竞价申请人须为在“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及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占用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3年有偿使用权拍卖项目”中竞得使用权的企业。

4.竞价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价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6月26日,(北京时间,下同),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持一套加盖公章(鲜章)的下述资料(扫描件亦可)到河北师范大学领取竞价文件: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3)石家庄市运营共享单车的资质。

5.竞价申请文件的递交

竞价申请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当天09时30分,地点为:河北师范大学。

6.竞价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竞价公告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河北师范大学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78518361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