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补充通知
时间: 2022-06-15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社科工作办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的最新安排,材料收取时间提前。现对我校申报工作安排予以调整,具体事项如下:

一、6月21日前,各学院(单位)钉钉报送电子版申报材料,参加校内初审。申报材料如下:

申请书、超60万字成果的成果概要、查重报告、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报的提交论文或出站报告《修改说明》、往年申报过的成果提交《修改说明》、申报汇总表。

二、7月1日前,各学院(单位)钉钉报送以上材料纸质一式2份及电子版参加校内二审。

三、7月6日前,各学院提交最终版申报材料。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1.申请书一式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

3.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

4.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5.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1份)。

6.学院盖章的申报信息汇总表(1份)。

7.钉钉发送以上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王颖宏

                                                                                                                     社会科学处                                                                                                                                                       2022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