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研究生服务

网络服务

首页公共服务 网络服务

本指南用于各单位,各部门处置网络安全事件。

#流程图#


#功能简介#

PART-1

信息化中心网络安全事件联系人根据具体情况发起

PART-2

责任单位负责领导接收到通报后,根据整改时限以及整改要求,选择是否需要本部门技术人员处理

PART-3

网络安全事件联系人收到责任单位领导反馈后审核备案,流程结束后反馈至责任单位领导

#操作指南#

进入服务

信息化中心网络安全事件联系人可进入“信息门户”-“办事大厅”页面,通过搜索“网络安全事件处置”进入服务。


发起人基本信息由系统自动提取,其余均为必填选项。

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办事大厅-网络安全事件处置申请流程,也可通过手机端钉钉-工作台-办事大厅-网络安全事件处置申请流程。

部门领导审核

责任单位负责领导接收到通报后,根据整改时限以及整改要求,选择是否需要本部门技术人员处理。

如果需要本部门技术人员处理,则该流程自动发送至选择的技术人员,技术人员收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排查安全隐患,分析原因,加强整改。整改完毕后,根据流程表单中模板填写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安全事件整改报告》,签字盖章后,拍照上传至系统后返回给责任单位负责领导。

如果不需要本部门技术人员处理,则责任单位负责领导须填写处理结果以及上传签字盖章后的整改报告。

信息化中心审批

网络安全事件联系人收到责任单位领导反馈后审核备案,流程结束后反馈至责任单位领导

流程负责人:张昉,电话:80786306

end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