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不忘初心求奋进,牢记使命再出发(留学回国人员学术报告)

主 讲 人 :张敬彩    副教授

活动时间:12月18日14时00分    

地      点 :教师教育学院202会议室

讲座内容:

以“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为主题指引,围绕提高教学科研国际化水平与促进国际交流任务目标,张敬彩老师结合自身的访学经历,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作留学回国学术报告。在访学中不断进步,加强教学建设和教学能力发展,将知识化为实践,指引学习与工作。


主讲人介绍:

张敬彩,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持参与“英语教学论”专业学位示范性课程建设、英语教师专业化协同发展的USP模式研究、基于提升母语文化传播能力的外语专业教学研究等科研项目。主编《中国语境下的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初中学科教师专业发展指导》、《追寻卓越的足迹---河北师范大学“国培”置换研修行思录 (中小学英语卷)》等著作。在国内外重要教育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荣获全国第六届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指导硕士学位研究生参加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LSCAT杯笔译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2:4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