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节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创意作品、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9-10-30

为积极推广冰雪运动,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娱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和教职员工对冰雪体育文化活动的了解,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助力喝彩。我校拟定于十二月上旬举办河北师范大学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和冰雪文化节(以下简称冰雪节)。

现将我校首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冰雪节创意作品、特色活动项目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创意作品、特色活动项目。                                      

二、征集范围:

河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三、征集要求:

(一)设计者需在了解冰雪运动的基础上,设计元素体现本次冰雪盛事与我校文化特色。

(二)会徽、吉祥物应构思精巧、色彩协调、有独特的创意和整体美感;会歌应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积极向上,词曲朗朗上口、易于传唱;口号应简洁有力、合于音韵、易于传播,体现冰雪运动精神;创意作品应突出体现冰雪主题和我校文化特色,作品内容积极、形式独特、易于展示呈现;特色活动项目应突出群众性、可操作性,能够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三)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创意作品等均提交原创作品。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提交电子文稿(会徽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会徽和吉祥物均需附有100字以上的创作思路和设计说明,以解释创作理念及内涵;吉祥物作品设计提交三视图为佳。)特色活动项目提交项目策划书。

四、相关说明:

(一)征集的会徽、会歌、口号、吉祥物、创意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人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

(二)征集的特色活动内容必须符合冰雪节及冰雪运动会的主题,体现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大学生精神风貌。

(三)所投稿件一律不退,河北师范大学拥有对稿件修改、完善、使用的权利。

五、征集办法:

(一)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截止。

(二)征集方式:参与征集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指定邮箱hbsfdxxsh@126.com,邮件主题、文件名教工为学院+姓名(教工),学生为“学院+年级+专业+姓名”。

六、奖项设置:

所有作品将分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学校将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七、评审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以及师生代表进行评审,最终结果将通过河北师大青年微信进行公布。

联系电话:0311-80789878


                                校工会  校团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