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研究生服务
生活服务

校园生活

首页公共服务 校园生活

能源动力中心简介

能源动力中心隶属于河北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现有职工48人,承担着学校3万多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的水电暖保障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有:水、电、暖、制冷等主管网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突发性故障抢修、水电暖费收支及对负责协调办理市政供水、排水、供暖、供电等有关工作。

中心以“请学校放心、请集团放心、让师生满意”为宗旨,全力遵循后勤服务集团“爱岗敬业、亲情服务、师生满意、创新发展”这一具有时代特征的质量方针,致力于主动迅速、创新实效、文明节约、诚信奉献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进取型、创新型的团队,做好学校水、电、暖的保障工作。

中心办公电话:8078561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