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研究生服务
生活服务

子女教育

首页公共服务 子女教育

河北师大第一幼儿园简介

河北师大第一幼儿园(原河北师大幼儿园)隶属于后勤服务集团,始建于1956年,具有56年的建园历史,是石家庄市规模最大的幼儿园之一。目前在园幼儿540余名,20个教学班,教职工100名,其中90%的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95%的教师为幼儿教育专业学校毕业,90%以上正式职工具有小教高级职称,近几年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获奖数十项。

多年来,在河北师大浓厚的教育氛围中,第一幼儿园以办园规范、治学严谨著称,被评为河北省示范幼儿园、河北省卫生保健示范园、河北省双语示范园、河北省幼儿心理健康实验园等,承担了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在管理水平、教育质量、教师队伍素质、教育环境创设等方面始终走在石家庄市幼教前列,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在硬件设施方面,想方设法多方筹措资金逐年改善,使园容园貌发生巨大变化。

近几年,第一幼儿园更加重视特色与品牌建设,大胆创新,走科研兴园,服务至上的道路,开办了蒙氏双语艺术混龄班,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实效性的园本课题研究。

我们的目标是:创特色、树品牌、求发展。

我们的宗旨是:放眼孩子的未来,关注家长的需求。

我们的口号是:追求卓越,永不满足。

我们的教育法则是: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从自己的起点出发,提高能力,开发智力,塑造健康人格,并帮助家长逐步成为孩子最好的教育者。

附:河北师大第一幼儿园网站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