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Steven Sahyun教授来物理学院访学
时间: 2012-03-08


    应我校邀请,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白水分校Steven Sahyun教授于本学期初来校访学。他作为客座教授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为期半年的教学科研工作。Steven Sahyun教授是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白水分校物理系主任,多年从事中小学科学(物理)教育的研究。来校后,他为研究生开设了“A Review of Physics in English”课程,他的课堂组织形式生动有趣,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众多研究生学习物理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听力及口语水平。

    在校期间,Steven Sahyun教授参与物理学院部分科学研究工作,对教师和研究生科技论文的英文写作提供帮助和指导。Steven Sahyun教授的访学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物理学研究的国际化发展,促进两校间在学术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美国威斯康辛州立大学白水分校是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该校每年派师生学习团来校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