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2-04-28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启动,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论证、投标。现将我校投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本次项目共发布21个招标项目研究方向,涵盖中国史、考古学、世界史3个学科领域。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项目。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研究周期长、经费投入大、带有工程性质的重大选题及大型数据库建设项目如获中标,将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立项2年后经中期检查评估合格后予以滚动资助。

二、投标条件及要求

1.每个投标项目组的首席专家只能为1人。

2.首席专家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本次只能投标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

4.申请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项目。

5.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1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投标课题。

6.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研究专项项目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本次投标。

7.投标项目组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研究方向(附后)投标,自选项目不予受理。  

8.其他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参阅全国社科工作办招标公告(附件1)。

三、投标材料要求

1.本项目实行网络投标和评审。请投标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中的“项目申报系统”进行信息填报,网络投标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2.登录系统须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待学校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投标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

3.各学院(单位)须于6月10日前将投标材料提交社会科学处。

4.纸质材料:《投标书》A3纸中缝装订,一式3份;加盖公章的《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

5.电子材料:《投标书》、《投标材料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skxmgl@163.com。

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联系人及钉钉电话:王颖宏

申报附件.zip

                                                                                                                      社会科学处                                                                                                                                                       2022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