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学术活动

首页学术活动

党的领导与当今中国大趋势

主 讲 人 :王玉平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29日15时40分    

地      点 :文科楼B座330会议室

讲座内容:

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新时代横空出世!“赶考”路上依然任重道远:科技创新如何助推中国持续快速发展?数字经济时代已来临,我们准备好了吗?乡村振兴大幕已拉开,如何精彩上演?


主讲人介绍:

王玉平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哲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优秀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首批入选者,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西柏坡精神教学和研究,主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研究项目,荣获省部级优秀成果奖多项,主编《党章悦读》《初心“多棱镜”》被评为全国党员培训精品教材。


发布时间:2021-06-28 17:50:3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