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综合治理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11-30

各学院、各单位:

为总结综合治理工作经验,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按照《2020年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重点任务和监管责任清单》文件要求,结合各单位与学校签订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责任状》的执行情况,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年终评比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和评选指标

1.参评范围:与学校签订2020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及《消防安全责任状》的单位可参加2020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的推荐,同时每个单位可推荐1名先进个人候选人。

2.评选指标:此次活动评选出2020年度表彰的综合治理先进工作单位3个,综合治理先进个人5名。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年终考核成绩优秀的单位和个人中提出候选名单,提交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研究审定。

二、先进单位评选条件

1.单位领导重视综合治理工作,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2.单位综合治理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责任明确、措施到位。

3.严格履行2020年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的各项要求。采取各种形式宣传国家法律和综合治理工作,开展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安全检查等各项活动,发现隐患能够及时进行整改。

4.定期研究本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和新机制,工作措施得力,效果良好,成绩突出。

5.自觉配合学校安全主管部门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工作。

6.本年度发生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不得参评。

7.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优先。

三、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热心综合治理工作,积极参与校园治安管理,经常为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献计献策,有比较突出的事迹。

2.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主动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为侦察破案提供支持,表现突出。

3.在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报案及时,措施得当,有效降低了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4.按照学校和单位要求积极主动履行安全防范工作的各项职责,圆满完成本单位或部门布置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5.疫情防控期间有突出表现的教职工优先。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开展总结和推荐工作。

2.先进事迹材料要真实、客观,尤其要叙述清楚在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关键时刻发挥的关键作用。

3.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安全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的通知》(校安[2020]1号)等文件规定,被学校治安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一票否决”的单位和个人;年度内发生过有恶劣影响的案件、事故或不安定事件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参评。

4.申报材料要经单位党政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0年12月15日前报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办公室)。

联系人:杨振权、佟德威,电话:80789650。

附件1:先进集体审批表

附件2:先进个人审批表




                                                                                                                    河北师范大学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