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科研项目及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时间: 2019-12-02

各学院: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内控管理改革需要,为更好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中的决策咨询作用,提高校内科研项目咨询论证、遴选推荐、评审立项、评估验收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保障校内科技奖励评审的专业性、权威性,加强学校评审专家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科技专家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科技处决定建立健全科研项目、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今后校内科研项目(创新团队)的评审立项、评估验收(含限额申报的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遴选推荐)以及科技奖励评审等专家将主要从专家库中遴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校内各单位从事专业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能认真、诚实、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学科和专业领域最新科技发展动态,在本学科和领域的研究或产业化开发方面有较深造诣,近五年来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3.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4.身体健康,在时间和精力上能保证完成科技专家库专家的各项工作;

5.无违法、违规、违纪记录,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三、其他事项

1.此次推荐专家库专家,是我校进行科技奖励评审、科研项目立项评审、评估验收中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进行推荐。

2.按各一级学科方向推荐专家人数5—8人(行政人员按照学科归属相关学院);各学科遴选推荐前,可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相关推荐条件。

3.入库专家在以后评审工作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按照学校财务规定的标准支付相关费用。

4.各学院完成遴选、确定推荐名单后,请填写《河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12月27日下班前报科技处B212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kjcjrp@hebtu.edu.cn。

联系人:焦仁普  联系电话:80789735

附件:相关附件




                                             科技处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