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第29期顶岗实习藁晋辛深队举办歌唱祖国活动
时间: 2019-09-30

9月28日,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我校第二十九期藁晋辛深队举办“歌唱祖国”活动。藁晋辛深队各个地区的实习老师纷纷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唱出了我们心中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精彩的朗诵,诵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诵出了我们中国人的勇气。从莽莽兴安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碧波南海,这是五十六个民族爱的表达,藁晋辛深队的同学们则通过一个又一个爱国视频向我们亲爱的祖国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举办,不仅增强了每个小组的凝聚力,而且让大家对爱国有了更深层次的感受,使大家体会到了建国不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

全体藁晋辛深队师生祝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安。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