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新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搬进校史馆
时间: 2019-09-30

9月26日上午,校史馆作为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课堂迎来第一批新生。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2019级学生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带领下,有序步入校史馆,先后参观河北师范大学校史展和“马克思主义在师大”主题展览。

河北师范大学校史展是常设展厅,全面呈现了河北师范大学117年的光辉办学历程。

“马克思主义在师大”主题展览经过精心筹备于9月26日正式开展。主题展览全面反映马克思主义自诞生以来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光辉岁月,深入挖掘我校在中国革命历史时期的革命先贤及其参加的革命活动,全面梳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

把思政课堂搬进校史馆是我校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举措。目前,新闻传播学院、学前教育系(旅游系)、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院系的2019级学生陆续观展。按照课程安排,其他院系新生也将陆续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参观展览,以此作为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