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校领导到饮食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9-19

9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戴建兵、校长刘敬泽、纪委书记杨士彬到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苏玉民陪同。

校领导逐一检查了第一、二、三餐厅的卫生和经营状况,详细查看了各个档口饭菜的品种、价格,与正在工作的餐厅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操作规范、注意事项;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听取了饮食中心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卫生防疫、饭菜价格、饮食社会化推进等工作的汇报,特别是了解到饮食中心克服肉蛋等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困难,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饭菜价格未上涨后,对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在检查指导中强调,饮食安全是关乎学校稳定的头等大事,一定要建立责任明晰的食品采供机制,有效监控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饮食操作规范,按照操作规范要求,进一步强化食物加工操作的规范性;要注意餐厅环境打造,为师生用餐提供更加温馨的环境。要求饮食中心全体员工要坚持安全生产底线,在落实履职尽责要求上下功夫,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的饮食保障。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