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学校党委认真落实“两委委员”听课制度
时间: 2019-09-17

9月12日,党委书记戴建兵深入课堂,随堂听取本科生课程,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两委委员”听课制度。

上午9时20分,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纪委委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春江,到公教楼B座101教室听课。课前,戴建兵和任课教师王玉华做简短交流,了解学生学习基本状况。听课过程中,戴建兵对教师的教学、学生的听课、教室环境及硬件等情况做了了解和记录。下课后,戴建兵随即召集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领导开会,对王玉华老师在课堂教学中贯穿课程思政的做法提出表扬,并就落实课堂学生行为规范、降低教室回声共鸣和座椅摩擦噪音、清洁教室环境、提高学生课堂学习兴趣等问题,与各部门做了充分交流,并提出整改要求。

“两委委员”听课制度2018年3月起开始执行,是我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为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开学伊始,我校党委认真贯彻“立德树人”要求,按照上级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两委委员”听课制度,明确要求学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每学期每人听课不少于5次。

从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就分别深入课堂听课。近期,校领导和“两委委员”分别深入课堂继续听课。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