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省青少年职业生涯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 2019-09-11

9月6日,由我校商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青少年职业生涯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焦新旗、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霍丙泉、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金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河北省青少年职业生涯发展研究会是由省内生涯发展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发起的地方性学术团体,是由从事职业生涯发展研究与实践领域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和社团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挂靠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研究会宗旨是聚焦青少年生涯发展,开展生涯理论与实践学术研究,搭建行业沟通平台,为会员提供生涯探索技术指导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个人生涯发展和人生幸福,促进行业发展与社会和谐。

大会依章程选出了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等职务,并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顾雪英教授等专家进行了学术报告分享。新任研究会副会长、我校商学院院长张广兴教授和新任会长我校商学院苏志霞教授分别发表了致辞和讲话。河北省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金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霍丙泉等领导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研究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燕赵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对大会予以报道。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