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时间: 2019-09-11

9月10日,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公费师范生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38年,为乡村教育奉献一生的感人故事。

“此生为师,青春无悔”,支月英老师的故事感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师生。文学院于飞老师、李子漫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公费师范生孟瑶同学、张睿涵同学等师生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支月英老师把38年最美青春毫不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用深厚的教育情怀诠释出师者二字的千钧重量。作为师大教师和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要学习发扬支月英老师扎根基层、心有大爱的教育精神,坚守教育初心,不忘教育信念,牢记教育使命,不为繁华满目,但求春风化雨,用真情浇灌职业理想,用一生做好教师这份事业,努力担当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