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党委书记、校长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 2019-09-10


老师们,同志们: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奋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2657名教职工,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无私贡献的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积蓄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党全社会以“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的精神,大兴“师道既尊,学风自善”之风,大为“师严道尊,民知敬学”之举,让绵延不断、经久不衰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我们选择了做教师,就是选择了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也就意味着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回顾学校发展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全体教师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扎实足迹,都凝结着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全体教师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教育事业的赤诚热爱、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老师这个光辉的名字,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学校发展,关键也在教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发展理念,全力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大舞台,做好全面服务,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在岗位上有更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希望全体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自觉增强人民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真正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党委书记:戴建兵

                                                                      校    长:刘敬泽

                                                                         2019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