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 2019-09-01

9月1日上午,我校在西运动场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校领导戴建兵、刘敬泽、张士欢、霍丙泉、郑振峰、杨士彬、武志英、关守义、刘英、郭毅出席。校长刘敬泽讲话,副校长郭毅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7894人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刘敬泽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寄语新生。他说,河北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着117年发展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高等学府。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学校的文化底蕴更加深厚,平台基础更加坚实,办学实力更加全面。他勉励广大学子:把准航向,涵养家国情怀;增强本领,坚持勤学苦练;砥砺品格,永远乐观向上。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做一个有大格局的人;“探求真知”,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学会生活”,做一个阳光快乐的人。在更宽广的人生舞台上,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在校生代表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孙涛同学,与新同学分享求学感受,鼓励大家要勤于行动,珍惜时光,做自己生活的掌控者。

新生代表中燃工学院2019级王纪媛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韶华,秉承“怀天下 求真知”的校训精神,用扎扎实实的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典礼最后,与会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带校徽。

本次开学典礼,还进行了网络直播。

典礼现场

校长刘敬泽讲话

副校长郭毅主持

教师代表王涛发言

在校生代表孙涛发言

新生代表王纪媛发言

典礼现场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