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戴建兵检查新学期开学条件保障情况
时间: 2019-08-23

8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戴建兵深入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和有关单位楼宇内部,检查开学条件保障、工程维修施工、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公共教学楼,戴建兵认真查看了师生交流室的改造情况,叮嘱施工人员按上学期学校部署全力做好施工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温馨便利的交流空间;要求在楼道等公共空间增添座椅等设施,便于学生学习,方便师生交流;将教师休息室改造成师生自主活动空间,促进师生学术、双创共同体的形成。在检查学生宿舍时,戴建兵对宿舍文化、卫生保洁、安全管理、安全教育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全力做好改造公共厕所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定,确保宿舍安全。在查看校园环境及有关楼宇过程中,戴建兵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精益求精,加快维修施工进度,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委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教务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供稿:党委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