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河北日报报道我校思政课教师朱月龙先进事迹
时间: 2019-08-16

8月16日,河北日报以《让思政课堂堂精彩——记河北师范大学退休教师朱月龙》为题,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退休教师朱月龙的先进事迹。

朱月龙教授从教42年,先后教授“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多门课程,他的课堂堂精彩、节节精品,每学期学生给他的教学评分都在95分以上。退休8年来,朱老师没有享受过闲适的生活:梳理教育教学经验、指导青年思政课教师、还定期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讲课、给全省青年党员教师作专题讲座……

今年3月18日,朱老师作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朱老师先后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思政理论课优秀教师”“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链接:河北日报《让思政课堂堂精彩——记河北师范大学退休教师朱月龙》(http://hbrb.hebnews.cn/pad/paper/c/201908/16/c146110.html

(供稿:老干部处、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