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征兵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19-06-26

6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网络中心206教室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崔运生,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退伍大学生韩朋亮应邀作了专题讲座。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在校男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崔运生对当前国际形势进行分析,通过简洁明了的话语,使同学们了解到参军入伍的具体条件、详细流程、优惠政策、绿色通道等,使同学们认识到在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提升自身素质以及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的崇高意义。崔运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听从强军伟业的召唤,投笔从戎、成长成才、实现军营梦。之后,韩朋亮同学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军旅经历、日常生活和人际交往,改变了同学们对于军队生活艰苦、古板的一贯印象,让大家体会到军队生活亦苦亦甜、有泪有笑,丰富并且多彩。

此次动员会是我院今年征兵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此次动员会必将激励我院更多的热血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为我国军队化建设和国防安全贡献力量。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征入伍无上光荣,一定会认真学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关注军队、关注国防建设,争取到部队中锤炼自己、建功立业。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