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链接

师大新闻

首页师大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30余人,赴正定县塔元庄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和村容村貌。在小广场的树荫下,张怡梅教授进行了现场教学。她说,这是自己第三次来塔元庄了,每次来都有新变化,都有新感受,既感受到塔元庄人民的勤劳和奋斗精神,也深刻认识到,塔元庄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好政策,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鼓励。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